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0413 coffee grounds


突然在我眼前組起樂團的五個人加一個指揮



他用眉毛吹著吹著薩克斯風

臉頰被吹紅了但我想有一半是因為害羞

然後卯足了中氣不停歇的吹了一整排的波浪



彈著吉他的他秀氣得像個中世紀貴婦

尤其是那一頭的中長捲髮

從容不迫的表情好似戰勝一切

不過其實整場沒聽到半點的吉他聲

還是我重聽日趨嚴重了呢?



撥著大提琴的摩卡先生表情看起來很困惑其實是陶醉



打鼓的他俐落的抿著嘴敲下每一個音符

頭髮沒有整理過卻是很大的反比

但是笑得靦腆的眼神散發出一種自信

尤其是solo的時候

雖然曲風很像鐵獅玉玲瓏



剛剛一直在旁邊擦口水的平頭黑先生

突然卯了起來吹了一串曲子

等大家鼓掌之後繼續擦新生的口水



我想跳舞 不想讀書



一首曲子結束,

指揮滿意的拍手,

更滿意了我大方的掌聲



摩卡先生癱在大提琴上好像剛參加完鐵人三項

他飆汗了可是在微笑



音樂真是世上最衝突的藝術了



然後我剛剛趁打鈸的時候放了一個屁

應該沒有人聽到吧!

只是希望旁邊的指揮不要聞到

如果他聞到我會微笑,然後說 hi, I’m from Korea



這幾個人好像被Photoshop剪下來美編過然後再被貼在一起一樣



但是我喜歡穿帽T很有自信的男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