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擁抱你 我的雲

眼神走進仰角的雲裡

多想一頭栽向那一團白

像當初倒進他懷裡 

甚至也被抱緊

扎實又溫暖的是記憶裡的冬被

閉上眼就走入另一個世界

是記憶 是幻想 是回憶勾勒的美好時光

決心跟他回家

於是找路 張望

看哪裡可以往上爬

也許疲累  也許汗如雨下

也許與自己質疑 自己對話

放棄之際只將他放至餘光

然後告訴自己

何懼 何怕

直到 雲阿 我終於與你面對面

張開雙臂 急奔向前與你擁抱

卻穿過你身體

穿過你心房

穿過那些自以為的幻想





親愛  總是

我抱不到你

只能站你外面

你卻抱緊我

讓我在你心內



但  有時

雙手捧著愛  卻無人領取

換得多少傷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